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佛八衍生同人]我觉得你们天墉城要加强一下生理健康教育(越端/苏端)(二)女体陵端警告

警告很重要!看警告!看警告!看警告避雷!

警告:爽文,爽文,爽文,陵端女体,越端/苏端

私设一堆ooc,男主甜宠,女主拔x无情

文完全是对剧情的怨念之作,小伙伴看完cut觉得非常不爽,觉得陵端这么骄傲的一个人,又没做什么大坏事,只是因为木有主角光环就要去做乞丐,一定要让他翻身做主人拔x无情一次。

所以就有了这文。


前篇请点我


生理健康教育要从小抓起。

教育师弟是师姐应尽的职责。

陵端早上起来想了想,掀开被子往床板上一按,掀开暗格,手伸进去摸到一本书刚要拿,突然有人推门,一紧张把板子往下一按夹了手。

“哎哟疼~”

“哇,师姐,”芙蕖把门关上,走过来,“大早上兴致这么好。”

“我又不是给自己看,”陵端松了口气,把手抽出来,“我这是教育师弟。”

芙蕖坐到床上,把陵端手里的书拿过来,“这是哪本?”

“你看过的啦,最初级的那本《草灯和尚一》,“陵端重新躺下去,两手相叠撑着脖子,“我觉得天墉城要加强一下生理健康教育。”

芙蕖翻了翻书,觉得没劲,这本师姐早几年就给她看过,都是些初级的男女身体构造还有房事科普。

“可是这些我都懂啊。”芙蕖说。

“你懂别人不一定懂啊,”陵端说,“我觉得肇临就不懂。”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给他看。”

“我之前哪知道他不懂,“陵端坐起来说,“芙蕖你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幸运到在成长过程中有一个师姐给你普及这些知识的。”

芙蕖不为所动,“那你现在怎么知道他不懂的呢?”

“我….我...正所谓窥一斑而知全豹…”

“那那个‘斑’是谁呢?”芙蕖问。

“就...就...”

陵端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突然传来敲门声,一个声音在外面喊:“师妹?”

“糟了,大师兄来了?”芙蕖说。

“师妹你起了吗?”

“藏起来啊!”陵端说。



芙蕖一个猛扎子就往陵端怀里钻,二师姐被撞得差点吐血,”哎哟喂我说的是藏书,藏书不是藏你!“

那边已经在推门了,来不及打开暗格就只能把书藏在被子里。陵越端着盘子进来的时候看见芙蕖和陵端滚作一团,问:“你们在干什么?”

“二师姐轻薄我呢。”

“胡说八道,我衣服还没穿呢!”陵端说,“明明是你看我花容月貌想要心怀不轨白日宣淫。”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胡闹惯了,陵越也听惯了,只是这后面跟着的百里屠苏却是从没见过这等阵势的,脸一阵红一阵白,陵端也没想到房里会来其他人,双手一拍芙蕖的肩膀:“起来,压死我了。”

两人坐起来,陵端披了件外衣,坐在桌前,陵越也坐下了,说:“这是屠苏师弟,昨晚你见过的。”

屠苏双手抱拳,“师姐好。”

“想着你昨晚睡得晚,今早估计起不来,帮你去厨房拿了早饭。”陵越递了双筷子给陵端,陵端嘴里塞了个包子,鼓囊囊地说了句:“谢谢大师兄。“见芙蕖和百里屠苏都站着,说:“都坐吧,一起吃啊。”

四人都坐下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屠苏明显是个不会交际的,手放在腿上,拧着眉毛,盯着桌面,一句话也不说。芙蕖一手托腮一手玩着头发,盯着屠苏看。陵端嚼了口包子:“屠苏师弟,你是哪里人啊?”

陵越笑了:“你又在想哪里的特产?”

“大师兄你想哪里去了,拜山头什么的好几年都没有了。”陵端说,“我可不想又被紫胤真人灌半桶油。“

听到执剑长老的名字,百里屠苏猛地抬头盯着陵端,陵端差点被他吓一跳。

“屠苏和我一样都拜入执剑长老门下,他是我的同门师弟。”陵越说。

“哦,那很好啊,执剑长老不轻易收弟子的,好多人想进入门他都不收呢。”

“其中是不是包括你啊,二师姐?”芙蕖说。

“咦~才不是好吗!”陵端说,“我当年上山的时候才三岁,多可爱你知道吗,天墉城里长老们抱着不撒手的那种,个个抢着亲我,不信你问大师兄。”

“是是是。“陵越说。

不过没两年就开始捣蛋了。



吃饭早饭,陵端穿好衣服戴好头冠,整了整衣摆,领着屠苏出了门。

“你师父紫胤真人现在应该在闭关,我师父涵素真人平日里也要修行,还要处理天墉城和其他门派之间的事务,大师兄平日里也是修行为主,所以呢,管教弟子一般是我来做,我先带整个天墉城绕大致一圈,熟悉熟悉,然后再带你去众弟子早上集训的地方,把你们介绍给他。”

“那颗桃树是我的,你看见了吗,”陵端指着路边一棵开花的桃树,“这桃树后面就是后山,越过这树,就是后山的地界,平日新入门的弟子都要去那边试炼,不过你是执剑长老专门收的,想必已经走过这道程序了吧。”

陵端看着百里屠苏,百里屠苏也不说话,拧着眉毛给她行了个礼。

这师弟走的路线很特别啊,陵端想,好想问他额头酸不酸。



到了众弟子早训的地方,陵端介绍了一下百里屠苏,又抽了几个人出来背门规,罚了几个,就散了,陵端勾了勾手指,小动作二人组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

“敢问二师姐有什么吩咐?”

“新来的那个,我看着有些闷啊。“陵端说。

”二师姐放心,您的光荣事迹我们一定会给他普及一遍的。”

“我有什么光荣事迹?”

“就是您五岁煮神鸟汤,六岁烧山,七...”  

“ 滚滚滚!”陵端敲了一下肇临的脑袋,“谁让你们说这个了,我的意思是,这个百里屠苏是紫胤真人破例收的,我昨晚见过,看着硬邦邦不好说话,说不定已经修过几年,有点功夫,你们别和他硬肛,躲着走,有什么事第一时间和我说。”  

“还有这个,”陵端从怀里把那本《草灯和尚》抽了出来,“这本书你们两个今天晚上自己在房里,从头到尾仔细看一遍,记住啊,认真看,明早我要问感想的。”

哎,我真是为了天墉城的生理教育操碎了心。



结果第二天的感想还没等到,下午那本书就落到百里屠苏手里了。

起因是肇临和陵川两个听了陵端的话心有不满,凭什么就遇见这个百里屠苏就要绕道走了,师姐怎么就怕他了。

小动作二人组因为和陵端比较亲近,平时在弟子之间也有点地位,类似于大魔头下面的小虾米,师弟们看见了也要恭敬问声好。凭什么这个百里屠苏一入门就吊个三角眼见面了也不问好。

肇临和陵川就打算搞点小动作,这个他们最有经验了,绝对不会被发现。

哪晓得百里屠苏养了只鸟啊…

哪晓得那只鸟那么肥也飞得起来啊…

结果不仅被鸟啄得满头包,怀里二师姐给的书也背叼走了,那肥鸟飞了一圈,把书扔到百里屠苏手上。还威胁性地朝肇临和陵川大叫。

“你你你你你你等着!我们去找二师姐来评理!”

草灯和尚?百里屠苏看了看手中的书,这莫非是佛家的功法?

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陵端被找来,就看见百里屠苏站在树下,瞪着眼睛看手里那本生理教育启蒙读物。

陵端先是一惊,再是一喜,看百里屠苏严肃的样子,又觉得十分感动,鼻子一酸几乎要落泪。

恍若下乡的教书先生遇到了一个勤奋苦学的好学生。

我陵端这辈子值了。

陵端悄悄地走过去,站在百里屠苏旁边,百里屠苏浑然未觉,陵端说:“师弟,你觉得这本书怎么样?”

百里屠苏没说话。

“是不是很有启发,是不是有拨云见月之感?”

百里屠苏没说话。

“不要紧的,如果觉得高深,可以一步一步来,最好加上实践,正所谓再好的内功心法和招式,不到实战中运用一下,都是永远不可能精通的。“

涵素真人刚从大殿里走出来就听见陵端站在树下和颜悦色地和新入门的小师弟传授心法,觉得非常欣慰,虽然陵端自从八岁起就不做坏事,但这八年的平静生活还是不足以给掌教真人以足够的安全感,后山起火的恐惧依然环绕着这位大能。

只有这一刻,他才真正发现,陵端已经变成了一个温柔端庄的二师姐,她将事务安排井井有条,不仅以教育师弟为己任,还对新入门的小师弟如此照顾,居然亲自传授心法。

“芙蕖你看,”他对自己的女儿说,“你二师姐待师弟如此慷慨,我门派发扬有望。”

芙蕖眯着眼看了会儿,觉得有些不对,话还没说出口,他爹满脸笑容地说:“走,我们去看看。”

“爹...”

“陵端,屠苏!”涵素真人大步走来,“你们拿的是哪本心法,为师来给你们讲解一下。”



“孽障!”涵素真人气得全身发抖,“给我跪下!”

百里屠苏跪了下去,依然吊着那副三白眼,陵端也跪了下去,肇临和陵川也跪了下去。

涵素真人用力把那本《草灯和尚》往地上一摔,“说,这是怎么回事?!”

卧槽我的首印精品限量版!陵端心中叫苦。

“你你你,百里屠苏,”涵素真人指着屠苏说:“你刚进天墉城没多久,就用这等下做之物装作是内功心法在大庭广众之下翻阅,你…”

“师父,“陵端叫了一声,爬过去把那本草灯和尚翻开,露出内封里面的印章,“这书是我的。”

涵素真人喘着气,两只眼睛瞪着陵端,又落到那内封上,小小的红色印章清清楚楚四个字:陵端私藏。

“你个混账!”涵素真人一脚踹过去,陵端往后一躲跪在地上,百里屠苏不明所以地看着她。

“说!怎么回事!”

“掌,掌教真人,”肇临结结巴巴地说,“这书是百里屠苏从我这里抢过去的!”

“都是屠苏的错,掌教真人,”陵川也急了,“他引起弟子斗争,他才是该被罚的人。”

你们两个小逼崽子要坏我大事。陵端往后一瞪,他妈的要是百里屠苏被罚了那其他弟子就要怕了我的生理教育普及如何推行!

这两个小弟真是一点用都没有还总坏事!天墉城生理健康教育先锋舵手陵端痛心疾首。

“师父!”陵端跪着趴下了,“这错都在弟子,是弟子看百里屠苏不顺眼,设计让他从肇临那里拿了这书,想吓一吓他。”

“你身为天墉城的二师姐,为什么看百里屠苏一个新入门的弟子不顺眼?!”

“因为他拜入执剑长老门下,弟子嫉妒他。”

“放屁!”涵素真人大怒,“四岁紫胤真人要收你为徒,你不乐意还煮了他一只神鸟你当师父忘记了!”

“那就是大师兄对他太好弟子嫉妒。”

“放屁!陵越回来几天就给你做了几天的早饭你当师父是瞎的!”涵素真人都快要拔剑了,“你不说是吧,好,好。”

掌教真人吸了几口气,“你说错都在你,好,好。”

涵素真人平静了一下,“肇临,陵川,百里屠苏三人内斗,但由于是被人设计,从轻发落,清扫天梯即可。”

“至于你,”涵素真人说,“身为天墉城二师姐,不仅没有以身作则,还教坏师弟,就罚...罚鞭刑二十,在受刑台上让你那些个师弟师妹看看!”  

鞭刑二十!打三下就要吐血,二十下啊!

陵端脸都白了,被芙蕖找来的陵越刚刚赶到,正要开口求情,涵素真人大手一挥:“别说了!我心意已决!陵端!过来受刑!”



今天是天墉城历史性的一天。

今天是天墉城近二十年来的首席大魔头陵端被架上高台受刑的一天。

陵端面如死灰地跪在台子上,台下围着好几圈紫包菜,天墉城几乎所有的弟子都被叫过来观礼,肇临和陵川站在最前面,扭着脸都快哭了。

涵素真人拿了鞭子来,陵端右手扶着左臂,两只眼睛不停眨,面色雪白,全身都在抖。

“陵越,”涵素真人说,“你给我上去按住你师妹。”

“不用!”陵端说,“师父,弟子不会躲的!”

“好好好。“涵素真人说。他走上了高台,站在陵端身后,挥手就是一鞭。

这第一下抽得及重,陵端身子抖了抖,还是稳住了,背上渐渐漫出一道血痕,她喘了口气,跪直了。

不疼,一点都不疼,她对自己说,第二鞭就没那么疼了。

第二鞭下来,台下的陵川哇地一下哭了。

哭你麻痹,陵端想,老娘都没哭。

第三鞭,陵端一口鲜血吐在高台上。

第七鞭的时候她就只能俯在台子上了。

第八鞭下来,她脑子嗡第一声,眼前花了花。

“爹,别打了,师姐都昏过去了!”芙蕖说。

我没有,陵端趴在台子上想,这狗血设定不要往我身上安。



陵端自小因为调皮捣蛋不知道挨了涵素真人多少次训,她总结的经验就是,说的越多错得越多,师父一有发火的迹象立刻低头下跪认错求饶。

早知道争一争了,妈的。她手掌下面是自己的血,罚得这么重,师父是不是到了更年期啊。

涵素真人也是一时着急上火说了二十这个数,陵端吐血他心里也疼,奈何身为掌门要言出必行,十二鞭下去,陵端已经趴在自己的血里了。

再打怕是要打死了。

涵素真人停了手,说:“剩下八鞭记下,等伤好了继续打!”

说了就甩袖子走人,陵越第一个冲上去把人抱起来,芙蕖跟在后面,小动作二人组也哭唧唧地上去了。 

“你们捣什么乱,快去拿药!“

肇临和陵川哄着眼带了几个弟子往药房走,大师兄想把人抱起来,芙蕖说:“不行不行,你要背着,抱着碰了伤口。”

陵端被人背起来,高台子下的弟子在打到第七鞭的时候就吓跑了不少,百里屠苏一个站在台下,还是拧着眉毛,面上一点表情也看不出,直勾勾盯着她。

看你个鬼啊小赤佬…

然后她就在大师兄背上昏了过去。



饶是修行了这么多年,各种好药端上来,这伤也让陵端在床上趴了近一个月。

芙蕖和涵素真人吵了一架,说师姐是想给肇临上生理健康课。

她爹说你懂什么。

芙蕖说我早就懂了,师姐十岁的时候就教我了。这书我一个系列都看过。你你你你你生什么气,要不是师姐教我,我早就像戏本子里面说的那样被人偷衣服骗走了。

你打师姐就是打我。

你就是做得不好。

涵素真人被吵得没办法,叹一口气,你的教育我是疏忽了,可是天墉城的弟子们,到了一定年纪都要学这些东西的,肇临他们早就知道了。

打完第二天陵端还醒了一阵,肇临和陵川两个跪在陵端床前哭:“师姐啊,其实我们都懂啊。”

陵端用眼神说滚。

肇临鼻涕都流下来了,“但是我们翻过的那几本都没有师姐给的那本好,插图也没有那么细。”

陵端用眼神说滚。

陵川说:“师姐你还有没有其他的。”

陵端用眼神说我有一个系列,你们给我滚。

芙蕖进来了,把那本草灯和尚还给陵端,说:“弟子里面现在有流言说百里屠苏已经打败师姐,成为新一代天墉城大魔头了。”

陵端用眼神说放屁,天墉城里面的大魔头永远是我。

芙蕖说:“肇临和陵川扫天梯的时候给百里屠苏脸色看。”

陵端用眼神说你们两个能不能让人省心!你看我还在床上趴着,再惹百里屠苏下一个趴床上的就是你们!再遇见他给我绕着走!绕着走!滚滚滚!

小动作二人组哭唧唧走出去了。

屋子里一股浓重的药味,芙蕖蹲下来,轻轻地说:“师姐,百里屠苏现在就在门外,你要不要见一见?”

陵端喘了口气,悠悠吐出受伤以后说的第一句话:“不要。”

当晚她开始发高烧,百里屠苏站在后山,风一吹,桃花瓣纷扬而下。

竟是开始谢了。



陵越熬了七天的药,天天喂,陵端烧得迷迷糊糊,谁都认不出,偶尔叫一句师兄,陵越就应一声。

但山下出了状况,他不得不走,临行前吩咐百里屠苏在他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陵端。

大师兄走后第七天,陵端半夜醒了,屋子里没人,月光清亮。她喊了声:“师兄?”

没人应。她又喊了声:“芙蕖?”

门开了,一个影子冒了出来,陵端看见是百里屠苏,挥手叫他过来。

“我的桃树怎么了?”

百里屠苏没想到她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个,回答:“很好。”

“花谢了吗?”

“谢了。”

陵端叹了口气,“你背我去看看。”

百里屠苏把她背到树下,花瓣已经落得差不多了,只剩最上面的树枝上有一两个小花苞,陵端让百里屠苏给她折了下来,又让他背她到后山湖边,那中湖间有个浅滩,陵端让百里屠苏把自己放在浅滩上。

百里屠苏见她将桃枝拿出来,那树枝他折下来的时候花苞还是闭得紧紧的,在陵端手上捏了一阵,居然已经开了。

陵端把桃枝插在泥里,跪在地上开始说话。

“我懂了,大道三千,各有各的活法。”

“你的桃花不谢,自然是哪里的桃花不开。”

“结不结果,都好,你走你的道吧。“

月色清凉,寒潭中映出一个银盘,在百里屠苏这个角度看,陵端的肌肤一片莹白。

“走吧。”她说。



百里屠苏把她背回去,路上迷迷糊糊陵端快要睡着的时候,百里屠苏突然叫了一句,

“二师姐?”

“嗯?”

“我…我百里屠苏以后一定一辈子对你好。”

“哦。”

陵端应了一句,想了想觉得不对。

等一下,年轻人,你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tbc

你们这些小处男....动不动就要以身相许。

By:Mr People Swamp River

插一张绝对符合原剧的陵端女体

你找不到更符合的了

null

评论(63)
热度(6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