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佛八同人]八月以来码字总结(涉及其他)

感觉最近写了蛮多的,先做个总结

前篇:[佛八同人]个人七月4s店货品总结

八月以来成果:

(1)桃花带煞系列

地址:[佛八同人]《桃花带煞》及其后续总结

写的是越端三生三世系列,越端部分很虐,以及后面有一部分佛八第四世的甜饼,中间有空档,就是佛爷刚遇见八爷追求他的故事,已经有构思,比如两人下斗结果开棺里面是麟端的尸首之类的,但是当时被自己虐得太惨了所以....就没写。如果有时间而且没有爬墙估计会补上吧,要写的话就是发生在长沙城三个案子,对应三生三世,分别是“金衣公子”,“昆仑奴”还有“流水浮灯”。

由于是先写第四世,那时候还把握得不好,所以感觉....也是个遗憾吧,如果出本的话会修改一下。


(2)达盖尔的银板系列

地址:{佛八同人]达盖尔的银板 现代au 年下 完整合集

佛八现代au,年下学生张启山和上班族齐家明,完全是因为之前写古风虐文写得想吐,干脆就来个现代甜饼。香港只去过一次,更多印象是从港片里来的,所以里面很多描写都避重就轻地掩盖了我的无知。银板的概念来自本科时候的摄影课,当时觉得很浪漫,构思了一个暗恋的故事,但是不完整,只留在脑子里,ship了佛八之后才觉得哇好合适啊一定要写,于是九天写完也是...累死我了。

写这个感觉就像谈完了一次恋爱,既是张启山又是齐家明。这个文很多人问要番外,如果十月下旬出本的话会写一个,现在...先让我继续团宠八爷。

以及,这篇文得了好多长评,还有姑娘画画,更不要提那个开庭时候的齐家明p图,也是相当开心。看来大家都爱家明嘛~


(3)天墉城生理教育系列(未完结)

地址:[佛八衍生同人]我觉得你们天墉城要加强一下生理健康教育(越端/苏端)女体陵端警告

[佛八衍生同人]我觉得你们天墉城要加强一下生理健康教育(越端/苏端)(二)女体陵端警告

[佛八衍生同人]我觉得你们天墉城要加强一下生理健康教育(越端/苏端)(三)女体陵端警告

[佛八衍生同人]我觉得你们天墉城要加强一下生理健康教育(越端/苏端)(四)女体陵端警告

女体陵端的故事,有越端和苏端,原本真的打算就写一万字左右结果越写越长!还不停地往里面塞梗!有人看出来这个和桃花带煞有些梗是对应的,嗯。以及大师兄处男第一次的真实感震惊了很多人......

尽量在八月写完吧,尽量再写两发完结,不然开学了就没时间写了。


(5)姨太太系列(all 八)(未完结)

[All八]全家都是姨太太 一发完 (一二九副八)

[all八]全家都是姨太太小段子

[all八]姨太太们上北平 (一)

[all八]姨太太们上北平 (二)

姨太太系列第一篇其实很短,只写了不到两个小时...然而热度那么高我也是很吃惊。



果然现在团宠八的趋势起来了,写这个系列的时候佛爷在剧里面一直掉线啊掉线,然后八爷一直好美啊好美,然后又受了刺激于是和花总一合计,这个姨太太就出来了。

说是all八就真的是all八,每个人戏份都差不多,目前的状况是:大姨太是邻家大哥,二姨太青梅竹马,四姨太小狼狗,三姨太泥石流。

嗯,当然后面会有转变,完结的时候应该会达到一个平衡的局面,毕竟几个姨太都是老公奴嗯。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任何演员的粉丝,而且战斗力很强,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怼人分分钟,拉黑手速也很快,还有可能把你写在文里进行报复。唯一的身份就是八爷苏,只要爱八爷,就很安全。



(6)各种短篇

[佛八同人]听到一切的齐八爷表示MDZZ 七夕小段子一发完结

东北的孔雀都不是好孔雀

[佛八同人]走在路上突然就被怼了 一发完 自行车

每个学校都有一个后山,每个后山都有...鬼故事...

[副八]好吃不过饺子 脑洞 一发完

这是一个有里程碑意义的段子,标志着我从一个佛八党转变为八爷苏



日嫂子啊不要停!


看了一下昨天同志们的讨论我对这个剧表示担心.....管他呢只要八爷一直美美美就好。

希望开学之前能把所有坑都填完,以及例行爱一下花总,么么哒。


再偶尔爱一下跃进嗯。



好了接下来让我愁心一下今天的更新怎么办



撸管愉快下次再来



评论(21)
热度(2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