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佛八同人]小区爱情故事 一发完

后篇请看:[佛八同人]老张遭遇了中年危机 微副八


老张觉得自己肾亏早泄,

老张面对妻子的期盼目光抬不起头,

终于有一天他在电视购物台中看到了壮阳药的广告,

老张穿着老头背心,抽着烟,窝在沙发上喝罐装啤酒。

啤酒是老婆用来烧鸭子的,开了好久早没气了。

家里烟灰缸也没有,他拿了个纸杯倒了点水,抹了把脸,拿起座机拨打了电视屏幕上的广告。

广告上说,一夜七次,夜御数女,

老张问,御男的可不可以?

接线员呆了一下,说,试试呗。

试试就试试,老张买了药,吃了,喜滋滋地躺在床上等老婆。

老婆来了,眼镜一摘,往被子里一躺。

哎呀妈呀累死我了今天算一天账睡觉睡觉。

黑夜中老张自抚小头空流泪。


第二天起来,药找不到了。

媳妇围着围裙烧鸭子,说那一堆东西上面连个生产日期都没有,我给扔了。

又说老张你是不是又把啤酒喝了,给我下去买一罐我烧菜要用。

老张从鞋柜的小盘子里摸出几个钢镚儿,下楼去小店买啤酒。

小店解老板和隔壁养狗的吴先生嗑瓜子打牌,

诶诶老张你喝不喝菊花茶,刚泡的。

老张买了罐啤酒,看到菊花茶,决定找机会瞒着媳妇儿去看看中医。

医生,我行房时间短,射得快,怎么办?


买了啤酒的老张回了家,看门看见媳妇站在客厅里看电视,

手里拿着锅铲,目瞪口呆地盯着屏幕,

脸蛋还是那么漂亮,身段儿还是那么美,老张一看,觉得自己更没用了。

瞒住,一定要瞒住媳妇,赶紧治病,抓紧时间来个第二春,再创辉煌。

然后瞄了一眼电视,看到了熟悉的壮阳药广告,

导购员说下面让我们接听一下热心观众的电话。

然后老张就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请问...这个药是不是真的一夜七次啊?”

“请问...御男可不可以啊?"

媳妇儿的嘴就张开了,眼睛就睁大了,脸就转过来了。

”张启山,怎么回事儿?“


今天的老张,依旧心塞。

fin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这个

一定是群里对我的影响太大了

给你们看一个震惊的媳妇儿



和心塞的老张



评论(45)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