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陆陆续续写一点旅游的小结

去意大利玩得感受就是,物价很便宜,但总是提心吊胆,觉得不安全什么的。包包穿在大衣里面,护照BRP贴身放,不敢带大量现金,一天取五十欧。去那不勒斯的时候罐老师的东西就都放在我包包里,坐火车去庞贝的时候直接目击了小偷扒窃不成被打下火车。罐老师当时惊恐的神情我永生难忘。
“那一刻我以为自己会死。”
好看的意大利小哥真没遇见多少,一脸教父相的老男人倒是见到很多。姑娘们有超重得特别可怕的,也有身材特别好的。高鼻深目,吃到了几家特别好吃的墨鱼面,也在超市里买到过味道奇特的可乐。心一直是悬着的因为真的不怎么安全,不少同学钱包被偷了,我们比较幸运什么事都没有,坐火车去瑞士的时候真的有种逃过一劫的感觉。
到了瑞士,就把包包背身上,开着拉链都不管了。风景很好,物价很高,特别是我们在意大利买包包花了太多钱,只能去吃超市里面的烤鸡和面包,等烤鸡的时候看见收入不高的人家来买打折货,颇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最喜欢伯尔尼,真的是特别美特别美的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宫崎骏的欧风动画,导演肯定来这边取材过,等我有了钱一定再去一次。
这一路玩了十八天,为了省钱,我们经常在酒店吃自助早餐的时候偷一点东西出来当午餐吃。在威尼斯偷了两天的午餐省下不少钱。还有罗马,哦,罗马。我永生难忘的罗马。
我们当时住在斗兽场旁边,早上过去的时候要经过一个小小的古迹花园,那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心情愉悦地出门,在花园里看见了一只没见过品种的狗,奶子好大。

好大。

真的好大。
我捧着相机拍了几张
大奶子
然后想打个招呼摸摸头,结果被狗吼了一声。
奶子很大的狗,

叫起来果然也很凶。

接着我们去斗兽场,在斗兽场里面看到了一只黑猫,猫咪重度患者罐老师过去挑逗,我掏出相机还没拍几张黑猫就扑过来迅猛地咬了一口我的小腿,没出血,就破了点表皮,但我在接下来的几天一直沉浸在要得狂犬病死掉的情绪里。
总结就是:瑞士美,安全,贵,意大利便宜,危险,动物很凶。

评论(7)
热度(59)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