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早上五点出门,本来准备去买东西的路上拍一些照片,结果拍着拍着越走越远,绕了一大圈才到超市。

见识了到了气死花生的TESCO自助结账系统,亲身接受了苏格兰口音的洗礼,还有....超市居然没有抹布...

有些恐慌,有些失落,但最多的是开心,和面对新生活的喜悦。

“未来是一条红毯,在她面前缓缓铺开。”(《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是天光微亮,独身异乡,乡镇之中鸟鸣乍起,不知名的鸟类从古堡后振翅飞出,我如此惊喜,而它理所应当,冷漠又自由。

那一刻荒诞又真实,恍惚置身于自己最爱的小说的结尾,仿佛又回到了几年前对着书面泪流满面的时刻。

那一刻,这一刻,这一瞬,那一瞬。

你永远不知道生活会给你什么。

没有终点的火车驶向星空,水中开出巨大的桃花。

永远以无知的姿态来面对世界,永远去问为什么,

永远不知疲倦无法满足,

永远给自己的心灵留一个地方,

永远摇摆,永远有新的发现。

永远爱自己。

我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无足轻重。

我是我自己,我就是命运本身。



评论(6)
热度(49)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