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天墉城事务繁多,但掌教真人还是一月去一次蜀山,每次上去,都要到镇子上买鞋小玩意儿,弹珠,面人儿,糖葫芦。

陵越进屋,那人躺在塌上,身上盖着上好的鹅绒被,脚边放着两个香炉。

陵越把怀中的东西拿出来,递过去,那人接了。陵越说:“我记得你小时候下山,最喜欢逛集市,看见这些东西就走不动路,硬要我给你买。”

以前没有买,现在给你补上。

“原来大师兄都记得。”那人说,“都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了。”

样样不落,记得清清楚楚,都是自己喜欢的。

陵端对着风车吹了一下,风扇转了半圈,吱呀停了。陵端看了看,垂下眼帘。

“大师兄,你是个好人。”

“你是个好掌门,好师兄。”

“你心怀天下,担子很重。”

“这里,”陵端指着陵越的胸口,“大半装着天下苍生和天墉城。”

“留给我的,”陵端捏着一个指节,“只能有这么一点儿。”

“但他不同,他心里满满都是我。”

容不得其他一点东西。


陵越半跪在塌前,握住陵端的手:“陵端,你告诉师兄。”

“是不是师兄哪里做得不好,是不是师兄哪里错了?“

”都没错,师兄一点错都没有。“陵端摇摇头。

”只是过了,就是过了。“


光风霁月,笑起来像孩子一样,有着赤子之心的大师兄。

可惜我与天下,只能二选一。


评论(30)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