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无法遏制一个勤务兵的脑洞,

佛爷从小捡回来的小乞丐养在身边当勤务兵越长越好看起个名字叫小虎牙,小虎牙对佛爷有心思无意中被知道了,张启山表面没说什么但暗示了表示拒绝,小虎牙心里难受但是勤务工作还是做得很好,军营驻扎在某个地方,村里的姑娘见虎牙好看送他东西,被张启山知道了,张启山心里不舒服。当晚接待什么人佛爷喝了酒,走回屋子里正看见小虎牙撅着屁股给自己铺床,欲火怒火双重攻心就把人弄了,弄了第二天拉下脸说是我的错,把虎牙调岗文职,结果没走几天虎牙出意外死了。

后来张启山调任长沙,遇见九门八爷,居然和小勤务兵长得一模一样。

八爷说佛爷莫慌,请府内一叙。齐铁嘴说我命中有一大劫,必死,家父算出来了,给我造了个替身养在别处替我受劫,世道乱,十年前替身走失,劫数日子已到,然而我还活着,就知道那替身一定代我受难。

我见佛爷,就知道您与我替身有缘,定是帮过他,救命之恩,作为谢礼,老八就帮您拿到这九门之首的位置。

于是这齐八爷出了几个法子,帮张启山登山了九门之首的位置。布防官对他也是越看越喜欢,一日两人喝多了,张启山借着酒劲亲了齐铁嘴一下,齐八爷也不避讳,两人搂在一起,拉拉扯扯就上了榻,滚做一处,做尽了那销魂事。

第二日张启山醒来,看齐铁嘴正坐在床头穿衣,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不由得叫了一句:“虎牙。”

齐八身子一僵,又站起来,张启山被自己吓了一跳,齐铁嘴笑说:“佛爷心里有人,老八也何尝不是呢?”

“春宵苦短,各取所需罢了。”

说完就出了张府,回去小满迎了上去,问:“爷,东西也是拿到了?”

“哪有这么快。”

“爷,您这替身的命本来是要还给您的,阴差阳错,弄到了那张大佛爷身上。这下子好好地只有记忆回来了,爷,您可没露馅吧,要是知道您都记得以前的事,这张大佛爷会怎么做啊?”

“那就别让他知道,”齐铁嘴满脸不懈,进屋洗脸,心里骂了一句:”傻子。“

不知是在说谁。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