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当年带头出来挂我说我写性转傻逼,

现在去抄袭别圈子的文还不道歉

我性转至少也是原创

啊,你们这些年轻人,邓瑶。

一把胡桃:

一八tag里有个道歉声明,点进去看了说是借梗没有要到授权,恰好是这几天看到难得有点印象的文还想着这姑娘一段日子不见进步好大呀。

没想到点进去被借的一看,好家伙,全文抄袭!除了名字不同哪里都一样!!!

再看那一段“道歉声明”,真是毫无一丝诚意,都到了这种抄袭程度,还说“借梗”??这分明是借三叔的人物名字+他人的作品内容=乾坤大挪移

然而最恶心的是,想吐槽一句吧,发现那位还把评论关了。呵呵了我一脸。这种「我不接受批评,道歉的姿态也做给你了,还要求别的你就是得寸进尺!」的态度,太恶心。

不是自己的事情,感触却一样绝望。

评论(4)
热度(40)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