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记录一下梦

今早又没睡好于是午觉睡得长,以为能和陈伟霆弹三味线呢。

并没有,

梦见我是个孤女,然后十五岁的时候打算嫁给一直照顾自己的哥哥,婚礼一切从简,结果这个哥哥接到了征召要上战场,就没成。

然后在他上战场的时候我觉得我也能做点什么啊!就去处理后勤问题怎么滴,然后等他打仗归来封了职位,我也当了个小官。

这亲事就没成。

小官渐渐做大了,又定过几次亲,结果都有事就错过了,等三十多岁吧当上了丞相,哎哟喂,朝堂上一半人差点都娶了我。

后来有一年宴请外国使臣,皇上又有让我去国外几年学习人家先进技术的想法,宴会过后一个人坐了一下,又出门去看月亮,就在院子里遇见那个十五岁差点嫁给他的哥哥,他已经有妻有子了。

哥哥问:你现在怎么样?

我就说:我明白为什么我十五岁那么着急嫁给你了,那时候我觉得找一个夫君有一个家就是天。

现在我的天,越来越大,我的世界也越来越大。

我发现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我去探索。

人生不应该拘在一场婚宴中。

哥哥说:能有如此眼界,我自愧不如。


醒来之后觉得很感动。

趁着这个劲没过,记录完了赶紧去看论文。



评论(4)
热度(43)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