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文已经写出来了:【佛八同人】请你包养我吧  霸道明星和呆萌金主 现代AU OOC警告


脑了一个,霸道明星和呆萌金主的梗。

 

比如吧这个佛爷,大明星,嘴嘴就是一个普通上班族。

 

明星和上班族住一个小区。

 

上班族房子继承的,突如其来的遗产。

 

上班族觉得妈的地段是很好,物业费太贵了,想租出去,自己租一个小房子住。(遗产条款规定房子不能卖)

 

明星某天晚上心情不好,自己喝多了回去,在停车场偶遇上班族。

 

吐了人一身。

 

上班族气个半死,但是软,没办法,不能让人就躺在停车场里,就把人带回了家,衣服剥下来都洗了。

 

大明星在洗衣机哗啦哗啦的声音中醒过来,一看滚筒在转,大惊失色,又看不是自己家,又害怕又生气,觉得上班族心怀不轨,过去就怼人家。

 

“拍了多少照片,快交出来!你要敢怎样,我让你明天出不了门。”

 

上班族一脸懵逼,握草这狼心狗肺的。

 

“明明是你吐了我一身我好心把你接回来的,还给你经纪人打了电话,妈个鸡你赶快滚。”

 

大明星有点不好意思,但一看那洗衣机在转,自己身上穿的又是一套普通睡衣,怒气又上来了:“我的外套要手洗的。”

 

上班族两手湿淋淋地站在客厅里大叫,老子不就在洗吗!

 

然后洗完就用洗衣袋子装好塞进大明星手臂里把人赶出去了。

 

“滚😡。”

 

大明星回去把衣服阴干,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冷静下来才回想起来觉得人家是不是....有点好看呀....

 

是有点好看。

 

不,简直是太好看了。

 

妈的根本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特别是生气时候的样子,嘟嘟嘴小兔子一样。

 

当下心火就起,要去搭讪。

 

但他忘了上班族要上班。

 

不过没事啊,经纪人不是有他电话号码吗,微信加起来。

 

上班族不加。

 

再请求。

 

再不加。

 

再请求。

 

上班族好容易通过了,兴致勃勃去人家每条朋友圈下面留言。

 

再刷,朋友圈刷不出来了,上班族把人拉黑了。

 

但最终两人还是聊起来了,还聊得不错。大明星总是问:“你看了我MV吗?”

 

“你要来看我演唱会吗?”

 

“你看了我的新电视剧吗?”

 


 

“没有,没有,没有。”

 

“我要上班。”

 


 

大明星着急了,怎么办呢,这油盐不进的。

 

后来和朋友吃饭,朋友说娱乐圈谈恋爱的不多啊,大部分都是金主和包养的关系。

 

大明星醍醐灌顶,马上回去给上班族发语音:“我包养你好吗?”

 

看人没回,还发文字,怕自己国语不标准人听不懂。

 

结果还没回,再去发,发现自己被人拉黑了。

 

大明星急了,怎么办啊,怎么回事,大晚上难过得练舞。

 

练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他是不是不喜欢被人包养。

 

没关系啊,我可以被包养啊!

 

于是大晚上砰砰砰去敲上班族的门,上班族一脸懵逼地打开,头发乱糟糟,正在睡觉。

 

"你包养我吧!“大明星说。

 

上班族又气又累,你他妈演小王子呢,”没钱。“

 

"我有!”大明星从包包里抽出一堆卡,“都给你,包养我吧!”

 

上班族捧着卡还没反应过来,大明星就进了屋子,把门一关,上手就要把人往床上带。

 

“干嘛?!”

 

“包养啊。”

 

“张启山,”齐铁嘴忍无可忍,“你他妈是不是智障。”

 


 


 


评论(56)
热度(455)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