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脑洞:男朋友是大明星怎么办

前篇请看:【佛八同人】请你包养我吧  霸道明星和呆萌金主 现代AU OOC警告

张启山新戏要上了,搭档的女主角是熟面孔,照例炒绯闻。

炒绯闻不要紧,大家都炒,粉丝也明白是假的,齐铁嘴也明白,但他看了就是不开心。

“要不分手好了。”上班族想,“不对啊分什么手,也没有在一起过啊。”

最多就是炮友吧,一周睡三四次的那种。

这样想着他心里就释然了,和明星谈恋爱嘛,总体来说地位上处于弱势,不要计较太多,患得患失反而不好。

从此齐铁嘴在内心里就不把自己当做是有主儿的了,还是把自己当做单身,一来二去这个心态就显露了出来,特别是在朋友圈,加班拍电脑桌‘单身狗的夜晚,与报表一起度过’。

张启山见了心就慌了,他综艺节目录制到一半,休息时候准备拿手机刷朋友圈充值一下信仰,一看自家金主发这个,心里就七上八下的,脸色就变了。

“你说,你说他是什么意思?”

助理张日山看着表哥心急火燎的样子,只得先安慰着,说别急,人家可能就是调侃一下...

"可是我们都在一起了!“

张日山心想不是说是包养关系吗,金主还没钱,还是你给的钱。

“别急别急,咱们先把节目给录了,其他的工作结束了再说。”

张启山还是很敬业的,节目录完了,立刻让张日山把人接到公司里,坐在二月红办公室里谈。

上班族一脸懵逼,好容易加班完了第二天休息日,他准备回家睡一觉下午起来看个电影的,哪晓得早上七点钟就被人拉到办公室里坐着了。

“怎么回事?”

我一夜没睡啊。

大明星也一夜没睡,穿着白背心就来了,捂着脑袋质问他,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

”啥?“齐铁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们明明在一起了,你发朋友圈什么意思?“

就他妈这点事情就叫我来,WCNM,齐铁嘴非常受不了熬夜,又连续做了几小时报表,心情很不好,怒极反笑,

”问我是不是外面有人,你怎么就不看看报纸呢?“

”都写你和你那个女主角密会了。“

”再说了,我们不是包养关系嘛,虽然说我是金主,但是钱还是你出的。“

说着就从包里拿出那枚卡西欧,放到张启山手里,”退给您了,我没钱了,关系解除,一拍两散,我回家睡觉了。“

张启山都快气炸了,二月红看情况不对,出来打圆场。

”齐先生,你也体谅一下,炒绯闻是公司举动,也是为了新闻。“

”佛爷,您也体谅一下,恋爱要给对方足够安全感,特别是地下关系。“

张启山一听,好好好,安全感是吧,解除包养关系是吧。

说着就拉着齐铁嘴往外走,上班族也一脸冷漠地随着他。

哼,看你还能作什么妖。

出门进电梯,下楼开门,经纪公司大楼外照例围了一圈粉丝,看见了就开始尖叫,齐铁嘴不明所以,张启山一把搂住他,托着他的脑袋就吻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男朋友!“张启山大声说。

粉丝冲了过来,大明星一把把人拉近大楼,保安连忙去关门。两人进了电梯,齐铁嘴还没回神。

”你你你你你...."

"满意了吧?“张启山扶着膝盖,笑得像个孩子一样,抬头对他说,”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不是单身了。“

”智障!“


评论(38)
热度(6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