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佛八同人】请你喜欢我吧 霸道明星和呆萌金主 (下)现代AU OOC警告 1/3

凌晨三点被齐铁嘴电话叫醒的解九一脸懵逼。

“你说什么?”

“我说,我说他要来了…”

“哪个他?”

“就…就那个我大三的时候那个…”齐铁嘴躲在厕所里痛苦地捂住了脑袋,“天哪刚老张助理来告诉我的时候我差点吓死了。”

“你怕什么啊你不是在拍节目吗,”解九戴上眼镜坐起来,“张启山知道吗?”

“他…他…”齐八突然换了种语气,“老解,我们回去之后可能就要分手了,小区房子我准备租出去你帮我找找有没有租户顺便看看离公司近的地方还有没有房子。”

“等等等等…”解九抹了把脸,“怎么就分了?”

“哎呀就因为...哎呀老解啊我打电话来是求助不是回答问题啊。”

“好好好你先冷静下…”

两人商量了一下,最后解九告诉齐八,先回去睡觉,不然明早会不舒服,然后反正节目就录三天,第三天晚上就回去了,接下来的一天尽量避免和那个人单独待在一起,晚上和张启山回来,分手的事情先和二月红谈谈,最好冷处理,别闹太大,毕竟张启山是公众人物,而且节目也要播出。

齐铁嘴想了是了,晚上也就贴着张启山睡了,虽说有几分不情愿,但好歹睡了几小时,第二天准时起床,和其他几个人去院子里等直升机。

“哇老婆你知道吗丁隐要来诶,丁隐诶!”张启山兴奋得在炕上跳,“我超喜欢他的,你有没有听过他的歌?”

小齐嗯了几句,把被子铺好,盯着老张喝了几口麦片走去院子里。几个人站在那里,张启山还不停和齐铁嘴说悄悄话。

“听说是突然要来的,节目组也吓一跳,”张启山看着齐铁嘴给自己粘掉肩膀上的头发,“哎呀我真的好喜欢他,特别是他前几年那张专辑,还有他血魔时期的作品,哎呀老婆我好开心啊,我好开心你开不开心。”

张启山抱着齐铁嘴就啃了几下,二月红看了几眼,低头握住了自己老婆的手,吴制片人凑过来说话。

“据说丁隐作品里的Muse都是他未成名时候的恋人。”

“哇,浪漫啊。”

“他火了挺久的啊,那个女朋友不知道在不在。”

“谁说了就是女朋友,”二月红说,“丁隐好像不是异性恋。”

听到这话,齐铁嘴心里七上八下的,自从去了美国他就刻意没有关注这方面的新闻,只知道丁隐已经是国际巨星级别的了,听到未成名时候的恋人,他心就提起来了,说丁隐不是异性恋,心又沉下去了。

想完又看了眼兴致勃勃的张启山。

反正回去就分手了,自己搬出去过一般上班族的日子。

太阳升起来的时候,直升机刚好到了,每个人都顶着被吹得乱糟糟的头发,看着丁隐从飞机上下来。齐铁嘴抬头看了一眼,他还是那么英俊,一瞬间自己好像又变回了大三时候捧着塑料杯在台下看演出的学生。

台上台下两个不同的精神世界。

真是有够操蛋的。

丁隐叼着烟朝他们的方向走过来,张大佛爷在旁边激动的不能自已,齐铁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勉强挤出个微笑。

“好久不见。”丁隐说。

这是五年前齐铁嘴不告而别后他们第一次见面。

丁隐戴着墨镜看不出神情,齐八咽了口口水,冰湖渐渐松动,他刚想开口,张启山热情洋溢地凑了上去。

“啊啊啊您还记得我,对啊对啊上次演唱会我坐第一排的!”大金毛的尾巴疯狂滴摇,口水都快要滴下来,“我超级喜欢你的啊我是你的大粉丝,我特别爱你血魔时期的作品,唱片都快听烂了!”

看着张启山近乎狰狞的笑容,齐八不由得开始担心自他的牙会不会掉出来,二月红走过来把兴奋到几乎要翻白眼的自家艺人从传奇巨星的身上扒拉下来,提着领子丢给齐铁嘴。

“丁老师好,“二月红不动声色地把自己老婆拉了过去,挡在张启山面前,“欢迎参加这次节目,我是佛爷的经纪人,我以前在一个讲座上见过您。”

丁隐点了点头,和几个人都握了握手,张启山星星眼转来转去,拉着小齐的手大喊: “丁,丁老师,这是我男朋友,齐枫!”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我们要结婚啦!”

齐八吓了一跳,连忙把手拽下来:“什,什么时候的事情?”

“早晚的呀老婆。”张启山抓着齐枫的毛衣,在在他的腰部上揉来揉去,又狠狠地在他脖子上亲了几口。齐八抬头,丁隐戴着墨镜,对他笑了一下。

“真他妈装逼。”解九在电话里说。

齐八嗯了几声,解九问:“你们今天有什么任务吗?”

“本来都订好了这几天要帮老乡修屋顶,剪窗花,做一些过新年的准备,”齐八说,“不过这天皇巨星一来,什么都待定,他那边要求多,龟毛地很,节目组怕他磕着碰着,现在都在焦头烂额地开会,导演头发都撸下去好几根。”

齐八又嘱咐了几句解九帮忙找房子的事情就挂了电话。他洗了把脸,从厕所出去。张启山在门口转来转去,时不时趴在门槛上向外看。

“干嘛呢?”

“他们在给丁隐分屋子啊啊啊啊不知道他住哪里!”张启山激动得不行,“我等会儿一定要去找他聊聊。”  

齐八嗯了几声,人已经见到了,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脑子里想的都是以后怎么办的事情,他不知道丁隐为什么来,但最好别和自己有关。

要把我忘了就最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我去给你做饭啊。”

齐八丢下一句,拿着大大小小的调料包就出了门。今天起得早,张启山就喝了口麦片,肯定是不够的,他准备熬点汤,放些白菜,再炒个饭。活着忙活着,上班族就想到今早大明星拉着自己的手,骄傲地在众人面前展示的样子。

“我们要结婚啦!”

齐枫洗菜的手突然就停下来,水龙头哗啦啦地流,他愣了一会儿,把龙头关了开始切菜,他有点怀疑自己的看法是错的,如果张启山那么说了,是不是表示他是真心喜欢自己的?

可能是一时冲动吧,爱情吗,来得快去得也快。

东西好了,他先端出来盛出来放在桌上透凉,站在门口叫了句张启山过来吃饭,又去鼓捣小菜。没一会儿就有人进了屋子,齐八也没回头,专心致志地从瓶子里往外夹东西。

“在桌上自己吃啊,”齐八往碟子里夹了一片泡菜,“小心烫,觉得淡自己加盐。”

“嗯。”

“别吃太快,你上次就烫着了,一口一口喝汤,先喝几口汤再吃饭,蔬菜是这边新鲜的,肉也是我自己挑的,还有啊…”齐铁嘴抬起头,嗅了嗅觉得不对,连忙回头,”诶诶诶诶停手停手那是辣椒你瞎了啊!”

“没啊。”坐在桌旁的丁隐说。

哐当一下,齐八手里的泡菜就掉在地上了。

“媳妇儿…”刚进门的张启山吓了一跳,“我的饭呢?”

“老婆你手摔到没有啊?”

“吃你的饭。”

“我,我帮你收拾收拾东西嘛…”

“别闹别闹你什么时候会洗碗了,快去吃快去吃,吃完还要做任务呢。”

张启山笑着回去吃饭,端着碗吃了几口,丁隐放下筷子看着他,接受到偶像目光的迷弟脸上一红,用筷子戳了戳米饭,问丁隐:“是不是很好吃?”

“好吃。”丁隐点了点头。

“厉害吧,全都是齐枫做的。”张启山说,“他做饭特别好吃。”

“我知道。”丁隐说。

“他做那些包子啊,馒头啊,西点烤得也好。”

“哦,还会做西点?”

“对啊对啊,特别厉害,是不是?”

“哪儿学的啊这么厉害?”丁隐问,“难道是大学的时候上过这个专业?”

齐八哐当一下把洗好的碗放在台子上,回头看了一眼,张启山抬起头,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听见丫头在外面叫他,只能出门去。屋子里就只剩下了两个人。齐八接着洗碗,丁隐站起来,走到门边,点了根烟。

“就这样?”

齐八抬头看了一眼,丁隐夹着烟,齐铁嘴心里莫名升起一股本能的厌恶,他抓紧吧剩下几个碗洗了,擦干,出了门,丁隐的视线一直黏在他背后。

“切。”

TBC

预计六千字完结这章


评论(27)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