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晚宴

邮箱:lunazhuoyue@qq.com

这是一个丧病的脑洞,楼佛八拉郎

在B站看了个荣石和老八的拉郎视频,开了个脑洞。

话说这齐铁嘴年少时和张启山是情人,

很多车。

结果张启山有机会从军,齐老八算出来如果自己在他身边,张启山就不会走,并且未来三年有大劫数,于是老八忍痛和佛爷分手,远走欧罗巴,佛爷受了很大的打击,含泪去参军。

老八在欧洲遇到了明长官,有点小暧昧,老八知悉了一些小秘密,看出这个人身份不对,想跑,结果被截住,老八算出来自己不做选择就一定会死,于是入了那啥的组织,接受组织安排,两人就在那边结婚,感情半真半假吧。

当然明长官说为了装得像,那是吃了不少豆腐的。

之后明楼回上海,带家眷,在仙乐斯遇上了去上海办事的张启山。

这边余情未了,那边恋人未满。

怎么办呢?


(之后老八还接受到组织上的命令要去勾引佛爷,看看有没有招安的可能,两人约了去饭店吃饭,佛爷喝醉了把手放在老八手上。

“老八。我这几年心里一直有你。”

“佛爷说什么呢,”齐铁嘴低下头,把手抽出来,“我⋯⋯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

结果在下楼转角无人的地方,齐铁嘴趁机吻了他。匆匆而过的吻,亲完了八爷就走了。

独张启山愣神在原地。

然后他勾起嘴角,脸上渐渐露出笑容。

“你果然,心里还有我。”)

之后就是偷情通奸的康庄大道


视频地址点我

评论(19)
热度(140)

© 众神的晚宴 | Powered by LOFTER